顿顿能吃三碗饭

烂坑小能手,我不写文啦,大家江湖再见。

挑逗(六)

论坛热帖#扒皮舞蹈专业王一博#

 

1L楼主

这男的是不是觉得自己长得好看就为所欲为?我舍友喜欢他好久了,追了一年他答应了,刚在一起一个月就分手了,原因是我舍友太粘人了。

 

2L

前排围观 发生了什么?

 

3L

渣男啊这个借口太烂了。

 

4L楼主

而且刚在一起一个月还在热恋期就马上分手了?我看是根本不喜欢随便答应的,太不负责任了,我舍友哭了好久,好好一男的现在窝在宿舍也不出去也不吃饭。

 

5L

男的??????舍友是男的????

 

6L

这么劲爆,可是有一说一王一啵真的长的很好看。

 

7L

楼上别瘟了,再好看与你有关吗?看帖子麻烦审题,王一啵不喜欢女的。

 

8L小透明

我我我!!来爆料!我是女生,我舍友也是女孩子,然后我舍友当时是舞蹈社看过王一啵跳舞就喜欢上了他,算是跟王一啵跟的比较紧,有时候去酒吧还能跟王一啵喝个一两杯。

 

8L

没了????

 

9L

你妈妈没教你说话不要说!一半吗!

 

10L小透明

来了!刚刚老师喊我改下作业。

 

11L小透明

我接着说,然后当时也是追在后面蛮久了,舍友有一天超级开心请我们吃饭,说两个人在一起了,特别幸福的告诉我们要好好跟王一啵在一起。

 

12L小透明

那我们肯定是祝福她啊,就觉得挺好的一件事,结果在一起半个月可能,王一啵送了她一个Dior的包,就是最近很火的那款老花帆布的马鞍包,送之前王一啵就突然问她喜欢什么,要送给她,我舍友就说了这款包,然后第二天就寄到宿舍了,我偷看了一下寄件人是Dior在我们这边的总店,舍友刚收到包还没炫耀半小时呢,王一啵说包是分手费,别联系了,就拉黑了!!!!

 

13L

哇,在一起半个月就有一个Dior包,王一啵这个长相你舍友跟他谈恋爱是在赚钱。

 

14L

楼上说的是人话吗?换你你愿意这样吗?

 

15L

我愿意,我查了一下这个包代购现在还要2w呢。

 

16L

妈妈我想跟王一啵谈恋爱。

 

17L爆料者

啊??!!

 

18L

楼上在震惊什么?说人话。

 

19L爆料者

我怎么不知道王一啵是这样的啊??

 

20L

你是谁啊你就知道王一啵是这样的??你飘了吗??

 

21L爆料者

我....我跟他在酒吧认识的.....

 

22L爆料者

认识也有一星期了,我觉得他真的是我的菜,我恋爱脑上头我有点非他莫属了。

 

23L

醒醒,这种渣男你都要,骨气呢。

 

24L爆料者

颜即正义,而且我感觉他不是这样的啊。

 

25L爆料者

而且我昨天跟他表白了,他说会考虑一下的,语气挺认真的。

 

26L楼主舍友

然后他是不是一整天都没有回你。

 

27L爆料者

是啊,可是之前不也是这样的吗?

 

28L楼主舍友

呵呵,你马上凉了。

 

29L爆料者

?????你在瞎说什么

 

30L爆料者

哦,我知道凉是什么意思了。

 

31L爆料者

他说我们不合适,都没试过怎么知道我们不合适。

 

32L爆料者

而且有天晚上喝醉了他摸着我的脸说很喜欢我的眉眼跟唇下痣的啊。

 

33L

上个自拍看看啊,有多好看。

 

34L爆料者

[图片]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我的自拍。

 

35L爆料者

[图片]我彻底凉了,王一啵说不合适的人连朋友都不要做,要把我拉黑,但是那天他明明亲了我啊。

 

36L

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爆料者好像我们学校的某x学长啊。。。

 

37L

姐妹你不是一个人,我拿手指头遮住了那张照片的鼻子以后,简直是以假乱真。

 

38L爆料者

他拉黑我了,我真的好想哭,为什么我要捅破这层窗户纸啊,我好想去他家楼下找他啊。

 

39L

难道没人觉得王一啵最近这个频率太频繁了吗?两个月不到换了三个?

 

40L肖赞

这帖子挺热闹啊

 

41L

?惊?是学长本人吗?

 

42L

我的妈呀!!!!!真的是学长本人!!!!啊啊啊啊学长你怎么来啦!!!

 

43L

呜呜呜肖赞学长我好喜欢你哦!

 

44L

别急着花痴!!你们删掉让我说!!!

 

45L肖赞

我看大家说了很多王一啵做过的事情,但是小朋友爱玩是天性啊,都是你情我愿的事情,让大家操心了,快去休息吧。

 

46L

呜呜呜呜学长好好温柔啊,简直融化了我的心。

 

47L

肖学长晚安!明天公开课见。

 

48L

哪有公开课啊啊啊啊啊!!!我也要去!!!求课程表。

 

 

 

等王一啵看见有人扒自己已经是三天以后了,看见肖赞替自己解围完全不屑一顾,“拜托,就算你不在论坛帮我说话我自己也完全没问题”

 

“噢?是吗”肖赞在电话那头笑了一下。

 

“是!不要你管我自己也能处理好。”狠狠地挂了电话的王一啵在沙发上生闷气。

 

肖赞给当时那个爆料者发去了私信,报了王一啵的电话号码跟宿舍住址,气昏了头的爆料者说今晚就去堵王一啵要个说法。

 

恶作剧成功的肖赞看了看表,嗯是时候出门了,现在赶过去刚好有一出好戏可以看。

 

宿舍楼下有人大喊大闹的,围了一圈人在周围看热闹,被堵住的王一啵没办法接受了别人的拷问,“为什么亲我”“喝多了”

“那为什么拒绝我”“我们不合适”

“那你说!你跟谁合适!”爆料者咬牙切齿的问道,仿佛今天一定要个答案出来才能满意。

 

王一啵歪着嘴巴咬了咬下唇,看见人群中在看热闹的肖赞,一把上前拉住他,拽到热闹的中心点,“他,我跟他合适。”王一博干脆的说道。

 

“??!”“啊??王一啵喜欢学长?”“不是吧,我看学长只像王一啵拉着的凑数的”“学长不是还在贴吧替王一啵说话吗”周边讨论的声音此起彼伏。

 

爆料的男生此刻才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被拒绝不丢人,一厢情愿才丢人,闹的这么荒唐才丢人,再加上肖赞的高个子和好相貌,现在他只想挖地洞把自己埋起来,男生趁乱挤出人群再也没敢回头。

 

热闹看的差不多了大家虽然议论纷纷但是终究是散场了。

 

“谢谢你啊!”自己丢人的模样又被肖赞看见了,王一啵真是说不出的懊恼,心想怎么每次都需要靠肖赞啊。

 

打量着小朋友的这副模样,肖赞开口逗他:那小朋友要怎么感谢我啊?

 

“你不会要我陪你睡觉吧?”

 

“这倒不必,有空来家里坐坐,坚果说她很想你”摆了摆手,肖赞洒脱的转身走掉。

 

自从上次王一啵听话的去肖赞家坐了坐,摸了摸坚果就走了以后,很长一段时间肖赞没有王一啵的消息。

 

云溪是舞蹈社的学弟,第一次见到王一啵就觉得他身上有一种男孩独有的魅力,明明是稚气的大学生跳舞却像领头的雄狮一般,有掌握全场的气势,利落的舞蹈动作加上卡点,云溪的眼睛看见光以后就再也挪不开了。

 

对于这种送上门的追求者,王一啵来者不拒,再说云溪生的清秀,看起来蛮顺眼的。

 

云溪有一次跟王一啵在校外吃饭偶然碰见了肖赞跟小桃,强行拼桌说都是熟人,一起吃饭没事儿就拉着云溪坐下来。

 

那是云溪第一次见到肖赞,两人眼神对视了一下,肖赞爽朗的笑了起来,招呼云溪不要害羞,坐下来吧,哥哥请客,随便点。

 

云溪翻看着菜单,想着到底是吃意大利面还是通心粉的时候,肖赞就在一旁侧眼打量他,看得出来这是一个很单纯的男孩子,但是王一啵独来独往惯了,怎么会带着人出门呢。

 

跟带有侵略性的王一啵不同,肖赞有一股春风和睦的感觉,每次说话都有眼神的对视,有礼貌的待人接物,细腻的照顾,和时不时的肢体触碰,都给了云溪错觉,怎么会觉得学长喜欢他呢。

 

云溪借口去洗手间想要洗把脸清醒一下,一出门就看见了肖赞进来,他紧张的吞了吞口水。

 

“学长,要不要,那个,加个微信啊”肖赞天生就是诱惑人的能手,一顿饭的功夫不到就已经勾的云溪上钩。

 

“好啊”目标达到的肖赞拿出微信二维码给云溪扫。

 

“谢谢学长,学长通过一下我”害羞的云溪说完这句话就溜回了座位。

 

“真的好稚嫩啊,好没意思。”肖赞觉得自己成功的把这条小鱼儿养在了自己的鱼塘,解除了危机,却架不住王一啵天生难以抵挡的魅力跟舞蹈社里的朝夕相处。

 

渐渐的,云溪养成了每天都要跟王一啵吃午饭的习惯,有时候王一啵在校外也会特意出去找他一起吃饭,只是为了吃饭吗?纯情的少年询问了自己的内心,好像,相比于肖赞学长,我更喜欢小狮子。

 

谁的年轻没有做过一两件傻事,是那种很多年以后别人再提恨不得把对方嘴捂起来,不允许再说下去的那种。

 

王一啵可能是昏了头了,为了让肖赞吃到苦头,他不仅答应了暗恋自己的云溪酒吧邀约,还邀请了肖赞一起来。

 

精心打扮的王一啵格外的亮眼,一件短款西装外套加里面带有垂坠感的衬衫,紧身牛仔裤配上叠戴的项链跟耳钉,整个人A到不行,不仅是云溪的眼神一直偷瞟过来,就连经过舞池旁边都有好多女生正大光明的朝他张望。

 

云溪也是重庆人,生的斯文又白净,由于太瘦了只靠着优越的五官撑着皮相,当他用那双丹凤眼看你的时候,大多数人可能魂都没了。

 

这算是王一啵的众多gay的追求者里面非常不错的一个了,王一啵答应跟他出来玩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是这个人侧脸看起来,有点像某些人,一个既让他生气又让他抓耳挠肝的人。

 

 

 

等肖赞来的时候,王一啵已经跟云溪搂在了一起,从刚开始的劝酒到一杯杯的喂云溪喝酒,一轮轮的大冒险不仅让肖赞被别的男的占了好几次便宜,也让王一啵跟云溪的身体贴的更紧,肖赞的眼神越来越冷,心头一瞬间不知道是怒火还是吃醋。

 

“玩够了吗?”肖赞不耐烦的问。

“啊——你说什么——我听不见!”王一啵装聋作哑的回应。

“我他妈问你!玩!够!了!吗!”明明酒吧的音响震耳欲聋,这句话却格外清晰的传进王一啵的耳朵里,他不屑的笑了笑,“哥哥,我可能真的喜欢上他了”

 

年少者善伪装,为了骗得肖赞,这句话王一啵用了十成的演技。

 

令人意想不到的回答让肖赞瞳孔微震,“行,你去吧,小孩子总是要长大”说完这句话就再也没管过王一啵跟云溪靠的有多近,就算两个人今天要当场在卡座里做(防搜)爱(防搜),他都不想多看一眼了。

 

当晚被灌酒醉到不行的云溪被王一啵搂在肩上带去了酒店,周围的朋友都已经默认了他们俩是一对,也没拦着就目送他们俩离开了。

 

肖赞一向以温柔的面目视人,他尽力的调整自己的呼吸,企图让自己冷静下来,指甲被深深地按进皮肉里,借口身体不适也先走了的肖赞尾随在他们身后。

 

“师傅,跟上前面的出租车,跟紧了,我加钱”

“好嘞,坐稳吧”司机利落的开车紧跟前面的出租车。

 

两辆车同时停在了酒店门口,有门童要帮肖赞拉车门,肖赞没同意,视线内王一啵扶着云溪走向前台。

 

“你好,要一间房”这话一说王一啵就愣住了,到底是要一间还是两间,满脑子想过肖赞对他的说过的话,不爽的情绪到了顶点,一不做二不休就只开一间房。

 

“您好,您的房卡请收好,左边电梯上去就能到了”

 

看见王一啵搂着云溪进了酒店,肖赞没有下车也没有追上去,他什么都没做,声音略显落寞的说道:师傅,麻烦了,我们回去吧。

 

回到家的肖赞保持一个姿势一动不动的在沙发上坐到了天亮,在时钟指向了六字头以后,他摸了摸守了他一夜睡在一旁的坚果,抱着坚果进了卧室。


#球球点赞跟关注啦 谢谢喜欢


评论(33)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顿顿能吃三碗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