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顿能吃三碗饭

烂坑小能手,我不写文啦,大家江湖再见。

你共我(二)

#捣蛋小太子博×冷漠总裁战

#今天也是相爱相杀的一天




酒会一切照常进行,肖战回来的时候耽误了一会,王一博调笑他是不是肾功能不行。


肖战看着这眼前的王一博,怀疑他是不是才五岁而且说荤话水平才三岁。


散场的时候王一博的父亲特意提了一下,让他的儿子明天来公司历练历练,王一博乖乖的点了点头,可是算算日子明天是心爱的大摩托车来家里,自己又怎么能乖乖听话呢。


早上8点,肖战就打开了王一博家的大门,一切静悄悄的,桌子上散落着零食跟泡面,电脑还处于待机状态,看来昨晚王一博很迟才睡觉。



肖战一个巴掌没有留情的拍在王一博的背上,男孩睡得迷迷糊糊刚睁开眼,就看见肖战站在自己的床前没感情的看着他。


“你干嘛啊”刚醒来的王一博说话还带有一点奶音。


“上班,收拾收拾自己。”肖战看着眼前的小男孩,开始下命令。



“我不去”王一博闷闷的回答,把头又钻进被窝里。


肖战一下子把他的被子掀开,“我话不说第二遍,不然你的摩托车今天应该没办法送货上门了。”


“什么?”一听到摩托车王一博瞬间清醒过来,认命的开始穿上衣服,头发睡得乱七八糟,嘴上挂了一个小油瓶。


肖战几乎是压着王一博去洗漱,毕竟他也不是没有干过跳窗逃跑的事情,那年高中的时候,他正值最叛逆的时候,肖战喊他一起去上学,他嘴上说着好好好,趁着洗漱的时候跳窗逃跑,害得肖战哭哭啼啼的打电话给班主任请假,由于没有撒谎过磕磕巴巴的,班主任一度起了疑心,但是肖战一直都是诚实的三好学生,也就没有多问。



“我靠,我上厕所你都要跟着我?”王一博不爽的问,这句话连带着起床气一起发作。


“是,前车之鉴告诉我,我不可以相信你。”肖战一字一句的说道。



“跟跟跟,你是我爸的走狗吧。”王一博语气越发不好。



“洗好出来吃早饭,你只剩下40分钟了,我上班没有迟到的习惯。”肖战没有兴趣跟王一博再斗嘴,桌上摆着他刚刚带来的粥,是一家潮汕人开的店铺,潮汕煲的砂锅粥是一绝,肖战要了他最喜欢的海鲜粥,一口一口的细品,空气中充满着香气,嘴里米粒跟海鲜的鲜味融合在一起,如果没有王一博在旁边故意的吧唧嘴,那画面应该是很美好的。


王一博,一个致力于给肖战添堵的三岁男孩。


时间还剩20分钟,肖战几乎是掐着时间拎着王一博走出家门,王一博本来换了一身卫衣牛仔裤的,正大大咧咧的要出门,被肖战拉住后脖领又回来了。


“你干嘛?”王一博不解。


“换衣服,你要是穿着这身上班不如裸奔出去,还是一道美好的风景。”肖战给他拿了一件黑色的西装外套跟略阔腿的黑西裤,肖战在衣柜里四处翻找,实在没有发现白衬衫的踪迹。


在王一博的满脸笑容下里面套了一件白t恤,还趁着肖战不注意顺手抓了一条银色项链。



两个在等电梯的时候,没见过王一博的女员工在身后悄悄地讨论着这个大帅哥是谁,别人搭话说“这是小太子,这几天刚回来,你别太光明正大的瞧他,万一他生气了呢。”


王一博在前面听的一清二楚,他转了头摆出帅气的微笑看着面前的人,刚要说点什么,专用电梯到了,肖战像拎着一只开屏的花孔雀一样进了电梯,电梯门缓缓关上的时候,大家都看见了电梯里王一博像个小孩不太满意的吹胡子瞪眼对着肖战。



肖战带着王一博直达自己的办公室,把他丢在附属间里头,肖战的办公室很大,主间用来办公,主间后面有一个休息间跟厕所,而王一博所在的附属间正对着肖战的办公桌面前,几乎是王一博的一举一动肖战都能看见。



秘书提示王一博有事情可以给肖战打内线电话,便退了出去。


王一博吃了早饭,在沙发上瘫痪着,早上的砂锅粥让他满意的咂咂嘴,他现在吃饱了昏昏欲睡就差合上了眼睛。


几乎是没有一会儿,王一博就闭上了眼睛,没有预想的吵闹,肖战抬眼一看,小魔王消停了的原因原来是睡着了。


他伸手按了一下遥控器,自动的把小魔王面前的窗帘放了下来,由于没有刺眼的阳光,王一博睡得更好了,还满意的翻了个身。



一觉睡到下午,王一博满意的睁开眼,肚子经过长时间的睡眠消化的差不多了,开始唱起来“肚子好饿之歌”,王一博拨了早上秘书给的内线电话,肖战很忙,电话响了将近20秒肖战才接电话。


“喂”这是肖战的内线电话,打的人很少。


“我饿了,肚子饿了。”王一博像个小狗黏糊糊的说话。


“那要吃什么”肖战边翻合同边问话,可能在思考所以难得有耐心的问话。


“牛肉汉堡,多放千岛加蛋黄酱,还要冰可乐跟炸鸡翅跟薯条,送过来都不酥了,不如你带我去吃吧。”王一博念念叨叨的说。


肖战:“不可能,我很忙,但是我保证不会不酥,因为我有私人厨师。”



王一博从电话里就能感觉到肖战如冰山一般的语气,不满意的撅起了嘴巴。


一计不成又生一计,他用着温软的声音说道:肖战,不如我们玩个大的吧,你要不要跟我谈恋爱啊。


“好啊”电话那头的声音突然如沐春风起来。


“那今晚来我家睡觉吧,床很大,早上你也见过的。”王一博继续调戏他。


肖战:好啊。


王一博有点意外肖战怎么突然这么配合,结果肖战慢条斯理的问道:小流氓,你知道吗?内线电话都是有录音的。


“我知道啊,但是我相信你不会交给我爸的,难道你要背上勾引集团太子的名声上位吗?我很乐意啊。”王一博的话语里透露着光脚的不怕穿鞋的语气。


“滚”肖战啪的一下挂了电话,我还治不了你这小流氓了吗?你给我等着。


肖战很久没有把情绪放在脸上了,但是王一博的出现,像是拿着大锤打破了一个完好的的欧洲建筑,肖战内在的一个冰冷角落已经在慢慢开始塌陷。

评论(10)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顿顿能吃三碗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