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顿能吃三碗饭

烂坑小能手,我不写文啦,大家江湖再见。

你共我(三)



餐是由秘书推着小车送到王一博面前的,芝士牛肉汉堡跟一份上面沾满了一半番茄一半蛋黄酱的薯条,王一博喜欢这样吃,一直都喜欢这样吃,以前上学的时候,肖战跟王一博一起下课总被他拐到麦当劳里面去吃“垃圾食品”,肖战每次站在柜台前都双手拉着书包袋子,看着王一博熟练的点单付款拿餐,王一博总是在做这些父母不让做的事情轻车熟路。


以前的王一博总喜欢给肖战也点一份牛肉堡的套餐,美名其曰要吃饱大家一起吃饱,晚上回家才能一起吃不下饭,导致好学生肖战边吃汉堡边写作业,因为按照时间,这个点他应该在写作业。



王一博吃薯条不喜欢一根根的沾着吃,他也强迫肖战跟他一样这么吃,刚开始肖战都由着他,但是时间久了有一次王一博刚准备把番茄酱跟蛋黄酱各挤一半到薯条盒里,肖战眼疾手快,先一步把薯条全部撒在餐盘上。


王一博很意外肖战的反应,挑了挑眉毛说“你这样吃不干净”


肖战无所谓的拿起一根薯条放在嘴里咯吱咯吱的咬着,摇头晃脑的说道:“反正你也不在乎”


“行”王一博笑了,这次是肖战把他呛的哑口无言。



落地窗里看着王一博大快朵颐的模样,肖战嫌烦,像是对原来那段青春不愿意回想的生理反应,直接按了一下遥控器,窗帘缓缓降落隔挡了他们俩。


夜幕降临时,公司的员工都散的差不多了,已经在加班的并不多,此时的肖战跟上班的时候倒是不一样了一些,他把眼镜顶到脑后,架起了腿,像个老大爷一般对着电脑猛打。


王一博吃饱了打着手机游戏,直到手机只剩下1%的电,实在没有东西可玩了,直接闯进肖战的办公室说:我要回家。


“那让司机送你”肖战没空抬眼看王一博,手上的百亿企划案他忙得不可开交。


王一博:“不,我要你送,不然我就把司机拐跑。”


肖战:“那我们集团所有的司机等你拐到没有了,我再来烦恼这件事吧。”



王一博很气,气的嘴角嘟在一起扭来扭去,“那我今天也老老实实的待着一天了,我的摩托车什么时候送到”


肖战:“不会送到的,我退回去了。”


王一博气的大叫,“啊啊啊啊为什么退回去啊!!我都已经听你的了。”


“我又没有答应你你只要乖乖待着,摩托车就会送到,太天真了吧”肖战此刻的模样像一只精明的兔子,跟当年王一博戏弄肖战简直一模一样,肖战自诩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也有他戏弄王一博的时候了,他表面上不动声色,但是心里当下真的非常爽。



王一博摔门而出,巨大的轰门声响的整个房间在回荡,他捏了捏自己的额头,窗外是万家灯火阑珊的夜景,但是只有肖战是一个人。



没想到昨天发了火的王一博今天居然老老实实的来上班了,看着在自己面前的王一博一副没安好心的模样,肖战不理睬,只想着忙完眼前的事情。



这一天王一博在公司又是打游戏又是调戏女员工,叛逆的像森林里的小兽,直到他的狐朋狗友听见风声知道他回了国,邀他晚上出来玩。


酒吧里面的气氛火热,王一博靠坐在座位上,看着眼前的胭脂俗粉,没兴趣的喝着酒,偶有胆子大的凑上来也被他呵斥。



“干嘛干嘛,搞得这么素”朋友问道。


王一博不在意的喝着酒,“我啊,最近有喜欢的猎物了。”


朋友挺意外,“那你追到了吗”


王一博不爽的咬着牙说:“还没有”


朋友附在他的耳边,支招了一番话。



肖战打开了房门,昏暗的家里没有开灯,他正想伸手去摸着开关开灯,门居然被重重的关上,有一双手直接按着他在门上,他整个人放松的靠在门板上。


“今天玩的是哪出?”肖战无奈的问。


“嗯,让我好好的想想,应该是学生跟老师的游戏吧?”王一博跟肖战的距离靠的极近,热气全都挥洒在肖战的侧边,他几乎是想埋着颈窝跟肖战说话,肖战不动就这么由着他。


“我怕黑,家里没人,一起睡觉好不好。”王一博无辜的说着,跟刚刚一脸邪气的模样完全不一样。


肖战伸手去摸索着去开灯,灯光乍得一下亮起,照亮了一切。



(我感觉此刻应该开个車的,但是我及时刹住了!dbq!我写不粗来!)



肖战去开冰箱的门,打开了一罐冰啤酒的盖子,喝的有些着急,泡沫溢出来在他的唇边,还有一些留到了脖子上。



现在整个人的模样活脱脱像个诱人的桃子,真想让人咬一口。


“去洗澡,上床睡觉,不然就滚出去。”肖战擦了一下嘴角开始打发王一博。


王一博无言,从客厅走向浴室的时候就开始脱衣服,先是脱外套,上衣,然后是皮带随意的甩在地上,发出怦怦的声音,最后是裤子丢在地上,整个人大大咧咧的就这样走进浴室,像一个痞里痞气的小流氓。


晚上两个人一起睡觉,如果没有王一博的梦话跟嫌热蹬被子更好了。


早上肖战起来的时候王一博耍赖说自己不想去,肖战看在昨晚的一夜之情份上,也放过了这个晚上会踢被子的小流氓,搅得自己一夜无梦他却想着再睡一个回笼觉。


王一博嚷着要给肖战打领带,他哪里会这些,不过是缠着肖战好玩罢了,结果用跟绑红领巾一样的办法给肖战系了一个三不向的领带。



结果一向正经的肖战就顶着一个歪七扭八的领带去上班了,有好事的女员工笑笑的问他是不是女朋友打的,他说微微笑道:不是,只是出门前家里的狗扑上来挠了一下所以乱了。

评论(6)
热度(32)

© 顿顿能吃三碗饭 | Powered by LOFTER